弥桑

「少年与酒」
你白衬衫的第二颗纽扣


嗯,第一次发文,我也没想到懒癌晚期的自己居然真的写了情人节贺文😂憋了半小时才写出来,单身狗心累啊😂
小学生文笔,大佬勿喷QAQ
“重言,今天是情人节呢!”眼前之人停下了手头的工作:“所以呢?太白想要什么礼物?”“恩......我要重言陪我玩一天!”他依旧带着宠溺的笑容,正如同当年一样:“好啊,太白想要什么,我自然就会给什么”“重言......!”李白从梦里惊醒,不禁冷笑“李白 你真是疯了,他早就死了一年了啊。”随后又神经质地喃喃自语:“韩重言,你看到了吗,我,李太白,已经疯了啊.....”“太白?你干什么呢”熟悉的嗓音,李白又一次醒来“啧,刚才,又是一个梦啊”仿佛是听到了这声低语,眼前人的语气上带了些许玩世不恭:“喂,你梦见什么了啊?难道是梦到我死了,你寂寞了一年?要不,我现在就补偿你.......”李白瞪了他一眼,刚想要打他,忽然感到一阵头晕,瞬间,天旋地转,迷糊中听见了他的声音:“太白!怎么了!?”然后是死一般的沉寂,他好像还听见了自己的声音,不过比自己的还要暗哑:“李白,你疯了,真的疯了,不过,疯了,也好啊.........”
后记:我最近爱上了做梦,因为梦里有你。

其实这篇文章要连后记题目一起看,讲的就是李白做的梦,韩信的确是在一年前死掉了,只是李白不愿相信,他一直沉浸在痛苦之中,每天都会做一个又一个梦,梦见自己又见到了韩信,所以文章中对韩信的称呼只有“那人”,“眼前人”,“重言”,并没有韩信的全名,李白喃喃自语自己疯了的那段时间他是醒着的,但是他醒了他就不能见到韩信了,所以他选择继续沉睡。
哼,我就要写be,叫你们虐狗,叫你们虐狗
来自一只傲娇单身狗小七的碎碎念。还有,乱打tag莫怪,我真的是第一次发文,多多指教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