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桑

「少年与酒」
你白衬衫的第二颗纽扣

我知道我字丑但我坚持要手写
昨晚就写好了但忘发了orz
以后就有十万个人跟我一起狙叽啦--

从你六万粉开始喜欢,到现在居然已经十万粉啦
  第一次看到你,你正在打那场令人难受的b站夏日海选赛
那时我是被标题的“第一杰克”所吸引的
  点进来却发现你不说话,觉得无聊,就退了出去(到现在我还后悔没能在你输的时安慰你
但我翻了一圈,整个b站就只有你在打杰克,又点了进来
“我去,这个小哥哥声音苏爆了!”这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
从听见你声音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,我沦陷了。
  后来成了你的粉丝,每天蹲你的直播,加入了你的“狗窝”
我的能力有限,不能像大佬们那样充舰长送c位和小电视
甚至连b坷垃都送不了(微信支付密码忘了
但我愿意去偷辣条送给你
愿意把攒了好久的硬币投给你的视频。
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呀
始于声音,忠于技术,陷于人品
我从没想过送免费辣条的我也能被你念到名字
就算把小熙(xi) 念成小xun我也开心得要命(想要原地上椅xd我喜欢的是个多温柔的人啊看见你输了比赛我也会伤心
看到你遇见恶意卡bug的人我也会愤怒
听见你抽蚊香(bushi) 我也会心疼
我发现我早就已经习惯了每天看你的直播
我不是一一个乐观的人,我的父母不支持甚至厌恶游戏
但遇见了你之后,我每天都告诉自己:我也要做一个温柔的人啊
毕竟我还要等你二十万粉,三十万粉,四十万粉遇见你,是我最大的幸运这个暑假,我真的非常开心你是年少的欢喜
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.-直被念成小xun的小熙
         恭喜我们村最帅的杰克叽叽十万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8.15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