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桑

「少年与酒」
你白衬衫的第二颗纽扣

情人节贺文    云亮篇
  没错,又是我,那个写得一手好虐文【划掉】脑洞非常大的小七,我又来发文啦,文笔渣,请大佬多多指教(=^▽^=)。PS:图片是某个大大画的哦,侵权立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臆
“子龙?”“怎么了,军师?”“你是不是又要出征了”眼前的人儿有些委屈。“嗯......”“那,你一定要安全回来啊,我等你过今年的情人节”“云明白,云定会早日回来陪军师”.........
     一月后,屋里散发着阵阵酒香,“子龙,你回来了?”“是的,孔明,我回来了”依是那熟悉的屋子,熟悉的摆设,熟悉的人儿,可赵云总觉得有些什么不同了,或是那喜穿白衣的人儿又瘦了,或是那人把存放书画的箱子置在了前厅,或是那院子里趁自己不在时绽放的梨桃。
  我疯了,真的疯了,军师,你在哪啊,我在等你啊.......

后记:又一个冬日,又一个情人节,院中梨花飞散,一人正舞着龙枪,另一人逆着光,轻摇羽扇,忽的一笑:子龙,情人节快乐。
不知道大家看得懂小七的脑洞不,反正小七的那群同学看不懂😂
首先,大家都知道游戏中的诸葛亮是穿蓝衣服的,但写的却是白衣,所以是赵云死了,而不是亮亮,其次,注意那个装书画的箱子,嗯,就是那种木质的,长长的,那不就是棺材嘛😂😂再是梨花,但今年情人节是在冬天,梨花桃花不可能开,梨花是白色的,飘飘洒洒地落下来就像纸钱一样,所以梨花是纸钱,至于最后一句嘛,就是诸葛亮无法接受爱人的离去,所以去刻意的模仿爱人,所以除了第一段对话,其他的赵云都是诸葛亮在有意无意地模仿,他从赵云的角度去看事情,以及那句“我在等你”与最开始那段对话“我等你过今年的情人节”是呼应的,可以从这里看出诸葛亮的身份。后记嘛,也是诸葛亮模仿赵云舞枪。其实在题目就已经点明了,臆,臆想症的臆,说明诸葛亮最后得了臆想症,而且“臆”谐音“忆”,回忆的忆,诸葛亮思念赵云,回忆赵云,所以才有了这篇文章,你们知道了不,顺便问一句,有人没看解释就猜出来的么?反正丧心病狂的小七永远只写虐文啦啦啦,虐虐更健康么,再来一句晚了很久的祝贺:鸡年大吉吧₍₍ ʚ🐔ɞ =͟͟͞₎₎👏鸡年大吉(乖巧ing)谢谢支持撒,比哈特

评论(4)

热度(75)